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記者施奕安/報導】主任委員馮世寬日前主持輔導會六月月會暨頒獎典禮,主任委員表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雖趨緩,但國際情勢仍舊嚴峻,他希望各位不要鬆懈,在新冠肺炎疫情獲得完全消除之前,大家仍須謹慎防治。 主任委員於會上鼓勵所有同仁,在面對榮民(...

    • 北榮P3實驗室重啟使用 主任委員親臨揭牌

      點閱次數:623 (2020/07/08 上午 11:36)

      【本刊訊】主任委員馮世寬日前參加臺北榮總生物安全高強度等級BSL-3(P3)負壓實驗室重啟揭牌儀式,並視察細胞治療潔淨實驗室,慰問負壓隔離病房辛苦抗疫的醫護同仁。對最高強度實驗室硬體設備、防護訓練與實驗室操作及實驗室運作與生安管理等重要品管...

    • 監察院聯合巡察 肯定澎湖縣榮服處照護服務

      點閱次數:580 (2020/07/08 上午 11:37)

      【本刊訊】監察院國防及情報、內政及族群委員會日前聯合巡察澎湖縣榮服處,召集人監察委員尹祚芊表示,澎湖縣榮服處對於榮民的照護有特別不同的需求,不管是就醫、就養部分都非常盡心盡力。 副主任委員呂嘉凱表示,澎湖跟臺灣本島在服務結構上稍有不同,澎...

    • 副主任委員李文忠參訪煥民新村

      點閱次數:525 (2020/07/08 上午 11:37)

      【本刊訊】副主任委員李文忠日前率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同仁赴臺北公館蟾蜍山(煥民新村)文化聚落,拜會在地文化保存工作團隊,除針對「榮民推廣介紹及文化保存合作案」研討外,亦對眷村保留、地方創生、單位遇到的問題等議題進行意見交流。 緊鄰著空軍...